和信介紹

和信國際智慧產權事務所成立以來,一直秉持最佳的專業知識及專業服務,配合優良完善之處理程序,為日新月異的產學界提供最完整的國內外智慧財產權服務。本所並擁有多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智權人員及眾多長期配合且陣容堅強的律師夥伴,在各個不同的專業領域裡,提供各種智慧財產權的完善諮詢及服務。

部門介紹

智權部:提供有關專利、商標及著作權新知、相關法令、公報及法律法規諮詢。全球專利申請及行政救濟程序服務,國內外專利保護諮詢。商標、服務章、證明標章、團體標章之註冊及及行政救濟程序服務。著作權登記代理。積體電路電路布局登記之申請。

國外部:國外智慧產權案件申請程序處理,專利、商標、著作權之檢索及查明,提供國外智慧財產權新知、相關法令及法律法規諮詢。

工程部:專利、商標檢索,權利範圍規劃處理、行政救濟案件規劃處理。

程序部:國內外專利商標資料查詢及案件管理、專利年費控管,商標延展及所有文件程序控管。

設計部:專利產品輔助開發設計,商標態樣設計。